不受疫情衝擊  穩定供貨高雄!首選農產上架加拿大超市

台灣水果再次名揚國際!儘管全球疫情嚴重,高雄市農業局積極推展農產品,高雄芭樂、蓮霧、紅龍果在加拿大超市上架,非常受到外國民眾喜愛,超市通路有需求,呈現穩定出口的情況。

更多新聞: 勇奪最愛訂外送的高中!北一女學生:誰叫附近只有總統府呢

一箱又一箱紅龍果堆成小山,上頭寫著高雄首選,你沒看錯,這裡是位在加拿大的超市,台灣水果再次成功外銷。

一口咬下鮮甜水果,加拿大美食部落客Yuki開箱來自高雄的水果,第一次看到紅龍果相當驚喜,讚不絕口。

酸甜多汁柳丁更是讓他們驚呼連連,儘管疫情肆虐,高雄市農業局推展農產品,高雄出產的芭樂、蓮霧、紅龍果,在加拿大超市上架。

駐溫哥華經濟文化辦事處長陳剛毅說,「台灣不僅僅在防疫上世界第一,台灣的水果品質更是世界第一,加拿大是寒帶氣候,想要吃到熱帶水果只能靠進口,而台灣水果不論在品質上或是價格上,都遠遠好過其他地區進口的水果。」民眾精挑細選,這些水果全是高雄新鮮直送,民眾吃得開心,也讓台灣這個水果王國再次被看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高雄跨年商機開搶 推防疫特製個人套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