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媒體問游泳是否須戴口罩? 陳時中「會被罵死」:別把我們看得那麼傻
有記者提問,身處游泳池民眾對於戴口罩的強制措施感到不知所措,陳時中聽後忍不住直呼「別把我們看得這麼傻」。(圖/民視新聞)

秋冬防疫專案上路,為「強化社區防疫」,規範出入八大類場所應佩戴口罩,在指揮中心今(2)日所召開記者會上有記者提問,此一規定讓身處游泳池與健身房民眾不知所措,是否有所配套?陳時中忍不住直呼「別把我們看得這麼傻」,他回應,正在游泳的民眾並不會被規定要戴口罩。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清水斷崖拍照墜落20米深山谷 幸被樹枝卡住撿回一命

在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日召開的記者會上,有記者問及,規範民眾進出八大類場所皆須配戴口罩的政策,導致在健身房與游泳池中的民眾不知所措,不知是否有配套?

面對上述問題,陳時中回應,正在游泳的民眾並不會要求定要戴口罩,但身處岸上的民眾則須配戴。陳時中同時也忍不住喊出,「別把我們看得這麼傻」,如果規範游泳中的民眾須戴口罩,豈不是「要被罵死?」

至於赴健身房運動的民眾,陳時中說明,如果能夠維持社交距離,就可以不用戴口罩,反之則須將口罩戴起。陳時中也提醒,如果經過激烈運動,加上戴口罩呼吸較喘,就應該休息,不要太過勉強。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用棒球賽喻防疫!蔡英文喊話「別被逆轉」:打到九局下半才分勝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