象徵重生與祝福! 萊潔再推特殊色「松石綠」口罩 12/6萊爾富限量5萬盒預購
萊潔再推特殊色「松石綠」口罩,12月6日上午10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預購。(圖/萊禮生醫提供)

秋冬防疫專案12月實施,出入8大場所須強制戴口罩。以炫彩口罩為特色的「萊禮生醫」,12月6日將再推「松石綠」醫療口罩,全台萊爾富門市限量5萬盒預購,每盒50入,定價新台幣399元。各大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9大通路,也將陸續上市。

更多新聞: 超潮炫色來了! 萊潔推「暗黑、粉紅迷彩」醫療口罩 12/23實體通路開賣
松石綠代表12月的重生石,也是象徵著大海和藍天色彩的天神,將會帶來健康的祝福。(圖/萊禮生醫提供)

全球疫情逐漸加劇,2020年有著太多意料不到與令人難過的事。萊禮生醫在年末推出充滿寓意的松石綠色口罩,除再次展現出嫻雅典美設計的時尚色彩,更希望透過代表天神的色彩,祝福著全球的人類不分國界,盼望這一份重生般的祝福,帶領著大家告別令人不安與恐懼的一年,迎接重生般的一年。

武漢肺炎疫情仍嚴峻,民眾除了挑選色彩之外,開始更加重視防疫的規格。萊潔除了眾所皆知的「3E」(病毒、細菌、微粒過濾標準)外,也採用一萬級無菌室環境製造,並有台灣獨家滅菌加工製程。口罩本體細菌趨於0,遠低於歐盟EN14683口罩要求的微生物30 CFU/g標準,玩色穿搭之餘更能高規防疫。

萊禮生醫期盼民眾在跨越新年之際,讓自己的品味從沉靜中覺醒出典雅感,配戴上拘謹卻顯貴氣的松石綠口罩配件,迎來重生之美。(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口罩將持續充分發揮設計的色彩能力,推出各種不同設計款的醫療口罩,包括四色迷彩系列、動物紋系列等,繼續給民眾驚喜,也陪伴著台灣民眾直到疫情結束。

「松石綠」醫療口罩12月6日上午10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預購,共計5萬盒,1盒50入裝,定價399元。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札幌藥妝」、「維康」、「墊腳石」等通路陸續上市,販售詳情以各大通路實際上市時間為主。

「松石綠」醫療口罩12月6日上午10時在全台萊爾富門市預購。(圖/萊禮生醫提供)

【延伸閱讀】萊潔「楓葉紅」口罩超吸睛! 上午開賣3萬盒「17分鐘」完售

【延伸閱讀】時髦口罩衝一波! 電商攜手萊潔推「迪士尼米奇聯名口罩組」11/30官網開賣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開心搶到「耶誕限定口罩」!網友開箱大驚:好像用過的棉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