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潔「楓葉紅」口罩超吸睛! 上午開賣3萬盒「17分鐘」完售
萊潔「楓葉紅」醫療口罩,11月21日上午10時在萊爾富超商開放預購。(圖/萊禮生醫提供)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日前公布「秋冬專案」,12月1日起,民眾進出8大類場都要佩戴口罩,經勸導不聽者依法開罰。口罩需求持續熱絡,萊禮生醫再度推出萊潔「玩色• 炫彩」口罩系列之一,今天推出的「楓葉紅」醫療口罩,上午10時在萊爾富開賣,17分鐘內3萬盒就完售。

更多新聞: 時髦口罩衝一波! 電商攜手萊潔推「迪士尼米奇聯名口罩組」11/30官網開賣

民眾搶買特殊色口罩,萊潔陸續推出多款炫彩口罩,今日推出「楓葉紅」醫療口罩,一盒共50片,定價399元,民眾一大早就到萊爾富排隊搶買,還有屏東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場排隊。今天上午10時開賣,3萬盒楓葉紅口罩就在17分鐘內完售。

萊爾富開賣萊潔炫彩口罩,民眾一大早就到超商排隊購買。(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潔本次推出的「楓葉紅」口罩主打「楓葉靜美」和「紅色自信尊貴」,楓葉在綻紅時落下,傳遞生命的力量;紅色象徵著自信與尊貴,視覺上性感、魅力、不可冒犯,象徵萊潔再次展現跨越時尚的設計能力,將喚起生命能量的紅色調套入醫療口罩設計之中。

萊潔推出「楓葉紅」炫彩口罩,展現跨越時尚的設計能力,將喚起生命能量的紅色調套入醫療口罩設計之中。(圖/萊禮生醫提供)

萊禮生醫科技總經理黃雋盛表示說明,民眾買萊潔口罩的過程中沒有推擠、搶購、爭執。萊潔一直不斷協調通路、如何提供最友善的環境與購買方式,十月開始就停止所有外銷、協調全台各地通路,還有偏遠地區都全力供應,希望照顧全台灣的民眾。

黃雋盛談到,不希望看到民眾為了購買口罩,而出現推擠衝突、或是黃牛哄抬價格等情況。他也坦言,當他們選擇停止外銷、把貨量留在台灣,其實是一個很艱難的選擇,其中還受到許多國外客戶的不諒解,但公司理解消費者恐慌與防疫需求,所以選擇善盡本土台灣製造業的責任,將貨量留在台灣,安撫民眾的恐懼心理。

萊潔推出「楓葉紅」口罩,顏色亮眼吸睛,戴上自信滿表。(圖/萊禮生醫提供)

黃雋盛指出,萊潔盡力協調通路業者,提供免費點心、飲品服務民眾。更希望透明便利購買通路、穩定的價格能夠抑制黃牛哄抬價格。

萊潔口罩量販、藥妝及連鎖藥局通路分別是「家樂福」、「大樹」、「丁丁」、「佑全」、「維康」、「札幌藥妝」、「特力屋」、「HOLA」、「日藥本舖」、「墊腳石」,陸續上市中,開賣詳情以各大實際通路訊息為主。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安全準備金留多少談不攏 健保費率審議卡關 下週五再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