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發「狗狗耶誕歌」 英研究:聽了會興奮

耶誕節快到了,耶誕歌曲一籮筐,通常聽了都有愉快的感覺,現在就連狗狗也有自己的耶誕歌囉~英國寵物食品公司找來科學家,研究出全世界第一首專屬狗狗的聖誕歌。經過25隻狗狗的實驗,發現聽了,會讓毛小孩聽了會開心幸福,真的嗎?來看我們實測。

更多新聞: 免費!一定要搭台中捷運「假日最省玩法」北屯好市多+新社花海

黑貴賓乖巧聽話,一個口令一個動作,但播放這首歌。

吃飯皇帝大,但耳朵聽到關鍵音動了好幾下,這首歌難道有魔力?

歡樂音樂,汪起來,可別小看他,裡頭除了有音樂、有玩具聲,還穿插主人的讚美句,這是全球第一首,擁有科學家背書的「狗狗聖誕歌」。英國生物學家、獸醫跟動物行為學家共同研究的歌曲,以25隻狗狗進行實驗,受測的狗狗聽到後,在賽道上跑得更積極興奮,還會抬起頭、動耳朵、擺尾巴,更發現體內血清素濃度上升的現象。

不過真有這麼神奇嗎,實際找來兩隻狗狗聽聽看。除了偶爾動動耳朵,大多數時間,都很興奮,沒太大差別。

但不只台灣狗狗沒反應,看看狗主人們的留言,有些說,只喜歡玩具聲音,其他還好,有的超級喜歡,但多數留言說沒變化,甚至有的狗狗還很很怕。究竟有沒有神效呢?就讓狗主人自己測試。

(民視新聞/王暐婷、蔡明政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新竹縣消防猛男月曆搶先看!11/28起憑發票限量開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