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批國民黨反美豬策略打不到痛點 柯文哲:連做個在野黨抗爭技術都不好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廣播節目上公開表示,國民黨在國會內拋擲豬內臟的表現,只會遭致扣分。(圖/擷取自「POP Radio聯播網 官方頻道」YouTube)

國民黨為抗議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惜在國會殿堂拋豬內臟,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在廣播節目上公開表示,這項表現,讓國民黨相當扣分。他甚至批評,國民黨連當個在野黨也不會,不但打不到痛處,且每次都掉進別人的陷阱裡。

更多新聞: 藍中常會找信功董座視訊罵蘇!蔡總統挺政院協助國產豬出口

柯文哲今日接受《POP大國民》蔡詩萍專訪,談及國民黨籍立委為了反對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豬進口,不惜在國會殿堂拋擲豬內臟,他認為國民黨此舉是在替自身扣分。

柯文哲甚至表示,國民黨連當個在野黨都不會,每次都踏進他人設好的陷阱,遭受殲滅。他再次強調,「國民黨連做個在野黨抗爭技術都不好」。

論及民調,柯文哲指出,雖然民進黨民調在掉,但是國民黨並沒有在升。他認為,國民黨並未打到民進黨的痛點。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疑手滑失去平衡!屏東南州站工作人員腿被進站列車車廂夾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