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承志業! 車神舒馬赫之子晉升F1賽車手

F1七度世界冠軍車手「車神」麥可舒馬赫(Michael Shumacher)有接班人,他的兒子米克舒馬赫(Mick),正式加盟F1哈斯車隊,將在明年(2021年)賽季投入F1賽場,米克的正式亮相會是F1新賽季的一大焦點。

更多新聞: 詹皇同意湖人24億2年延長約 火箭送威少到巫師換牆哥

這是F1車神Michael Shumacher的兒子Mick Schumacher,在2019年F2奪冠的畫面,當Mick Schumacher站上頒獎台的時候,還真的有他父親的英姿,如今Mick正式加入F1哈斯車隊,延續Schumacher家族優良的F1血統,哈斯車隊車手米克舒馬赫說,「我真的非常興奮,我的夢想成真了,這是我從5歲就一直在追逐的目標,真的是在我童年就有的想法,這一天終於到了真令人難以置信。」

今年21歲的Mick Schumacher目前在F2的積分榜上暫居榜首,他很有機會拿下F2年度冠軍車手頭銜,父親Michael Shumacher和叔叔Ralf Shumacher,總共在F1賽場上拿下97個分站冠軍,能追隨他們進到F1,Mick感到十分興奮,米克舒馬赫表示,「我為自己的姓氏參賽,並在車上掛上德國國旗感到自豪,而且還給德國車迷一些東西,很明顯我的賽車號碼,我拿到47號分別是4和7,這兩個數字對我來說真的很特別。」

Michael Shumacher在1991年加入F1喬丹車隊,正式展開他的F1生涯,如今Mick Schumacher選在父親出道30週年的時間,投身F1賽場,能否像父親一樣在F1賽道上主宰戰局?將會是新賽季的一大焦點。

(民視新聞/王人瑞、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P.LEAGUE+/新職籃19日開打!4隊陣容總整理 他被視為奪冠大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