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座失聯交易停止 康友股臨會登場大批股民擠爆現場 怨氣滿滿

「康友-ky」股東臨時會今天(12月3日)登場,大批股民擠爆現場,還有不少南部的股東,是包遊覽車北上參加,最終股東出席率達59.56%,已經過半,順利改選4席董事和3席獨董。新團隊還跟股東信心喊話,說初步查核印尼和中國的資產大於負債,更向金管會喊話,要爭取延後提供財報,力拚復市。

更多新聞: 逾400張康友股票 大跌前出脫剩43張 神準出脫涉炒股?吳怡玎:恰巧而已

報到處湧現排隊人龍,大批康友股民擠爆康友股臨會,許多南部的股民甚至包遊覽車北上,放眼望去可見不少白髮蒼蒼的銀髮族,沒想到退休存股竟是一場空,有康友-KY股東說,「從中南部包遊覽車過來,我投資股票到現在沒有說,今天還在交易明天變沒有了。」也有股東說,「應該要注意啊,你公司沒有賺錢怎麼還有配息,亂來啊」。

康友股臨會的現場,不只前方的座位已經坐滿,可以看到後方的走道,已經擠得水洩不通,因為今天的股東出席率已經將近60%,股東出席率達59.56%,董事、獨董候選名單全過關當選,包括現任康友獨董趙永泰、現任康友發言人陳民郎、協益鋼鐵代表人廖述忠、許哲嘉。

獨董名單則有中投物資中心總經理楊孟翰、正誠律師黃翎芳,以及康友自救會會長唐後隆,股東團結一致,後續將向失聯的董座黃文烈和前經營層,以及簽核財報的勤業眾信求償,康友-KY獨董當選人唐後隆說,「我們真的沒有想到,會有這麼多人來參加,這表示什麼?大家的怨氣都很大。」

「康友-KY」也預計向金管會申請,將補財報時間延後,希望從明年(2021年)3月延後半年到一年,爭取重新上市,另外也將清算「康友-ky」海內外資產,初估印尼和中國的資產大於負債,康友-KY發言人陳民郎表示,「資產大於負債,銀行的負債有12億,如果六安的資產有7、8億,就剩下5億,5億扣掉印尼那邊的話,維持淨值以上應該還可以。」

股臨會推選出新的經營團隊後,下週將會進行董事會,推選出新任董座。小股東積極佈署,就希望手邊的股票,不要變成壁紙。

(民視新聞/李雯珂、鍾淑惠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世上最勵志的書在這 !民眾網路花309元購書『學會改變』 意外中200萬 人生真的改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