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亞洲影藝創意大獎 首度挑戰視訊頒獎「民視晚間新聞」傲視亞洲 獲最佳新聞節目

2020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民視風光入圍6項大獎!第一天頒獎典禮,「民視晚間新聞」打敗其他3個入圍者,榮獲「最佳新聞節目」,由於頒獎典禮在新加坡舉行,防疫期間得獎者無法前往,首度透過視訊方式頒獎。

更多新聞: 國家音樂廳登場!2021「臺灣的聲音 新年音樂會」唐美雲開心連三年受邀演唱

民視晚間新聞報導2020總統大選,深入報導獲得國際肯定,跟印度、菲律賓、新加坡節目,共同入圍2020亞洲影藝創意大獎「最佳新聞節目獎」,民視晚間新聞最後打敗3位勁敵,脫穎而出。

透過視訊連線,獲頒這項大獎,民視新聞傳播群副總胡婉玲,簡直不敢置信,民視董事長王明玉也肯定團隊努力。

今年碰上疫情攪局,在新加坡舉辦的亞洲影藝創意大獎,首度挑戰視訊頒獎,主辦單位跟民視工作同仁,提前一個月備戰,優化設備、測試連線。

除了民視晚間新聞,這次民視台灣演義製作的「台灣防疫全紀錄特輯」,也入圍最佳時事節目;「台灣人類源起」入圍最佳紀錄片;英語新聞「寵物咖啡館」入圍最佳單一報導獎,是台灣入圍最多獎項的電視台,民視晚間新聞更是國內唯一獲獎節目,優異表現受到國際肯定。

(民視新聞/王嘉琳、吳東懋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台灣客家音樂節融合古典至當代流行傳遞客家魅力 今年主題「當然愛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