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轟政院大內宣  民視文化遭點名特別澄清

民眾黨日前砲轟行政院花公款大內宣,特定廠商輪流承包,遭點名的民視文化,特此發聲明澄清,表示公司長期深耕,政策行銷和媒體通路採購案,不論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時期,都是備受好評的優質廠商,與任何政黨無特別關係。但民眾黨團事先未向本公司求証,就大作文章,使公司無端捲入政治紛爭,令人遺憾。

更多新聞: 江啟臣批國防院「肥貓」 馮世寬:國家損失

立委(民眾)賴香伶說,「資料的索資我剛剛講啦,如果要索我們還是可以索啊,所以這個不影響吧,沒有以偏概全,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疑慮啦。」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強調沒有以偏概全,但明明12月1日時,指控行政院蘇貞昌花公帑做大內宣時,當時列出的得標廠商就有民視文化。

面對賴香伶指控,民視文化發聲明強調,民眾黨團所述有關本公司部分,以偏蓋全與事實不符,民視文化長期深耕政策行銷和媒體通路採購案,不論國民黨或民進黨執政時期,都是備受好評的優質廠商。民視文化爭取到公標案與政黨殊無關係,且民眾黨團事先未向本公司求証即大作文章,無端將本公司捲入政治紛爭,深感遺憾,盼民眾黨團更正對本公司相關評論,還本公司公道。

立委(民眾)賴香伶表示,「我們沒有說特別質疑哪一家,而是我們希望這個採購程序,只要符合法規。」賴香伶表示,記者會上提及的資料,是行政院給的,沒有針對性,話雖如此,從競標到得標,民視文化當然符合採購法公平,公正,公開,怎麼能因為年年拿模範生就要被檢討?

民眾黨團發言人蔡竣維說,「想要比較的是在蘇院長,上任前後標案的狀況,我們也是依照行政院,給我們的資料來做佐證,我們也知道民視文化,在蘇院長上任之後,其實並沒有拿到標案的。」

民眾黨承認民進黨上台後,並沒有偏袒民視,仔細檢視,歷年來得標廠商,民國100年~105年,國民黨執政時期,民視文化取得標案金額,從1千7百萬~9百72萬不等,每年都得標,但到了民進黨執政,只有民國106和107年得標,且金額降至1千168萬和9百75萬。

清楚看出,民視文化爭取公標案,和誰執政毫無關係,完整數據攤在眼前,民眾自有公斷。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替政府解套! 80家進口豬肉商下午宣布「不進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