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男上門討債撲空竟把欠債人朋友上銬痛毆

新北中和區清晨發生暴力討債事件,5名討債男子前往綽號叫「小龍」的男子家,索討200萬債款,到場後在巷弄按喇叭,結果人不在家,只有一名吳姓友人下樓,討債惡煞竟然把人上銬,當場爆打一頓,好在朋友及時報警,警方到場把所有人帶回警局。

更多新聞: 債務談判 男子遭惡煞當街砸車砍人

好幾名男子,凶神惡煞指著車內駕駛,開門把男子從車上拉下來,講沒兩句話,就把人拉到後面,一陣毒打,警方火速出動快打警力,一到現場就發現這幾名惡煞,他們還想辯解,警方乾脆全帶回警局。

打人在先還囂張嗆自己不是現行犯,這起糾紛發生在凌晨3點多,新北市中和區一名綽號叫小龍的男子,疑似欠下200萬元債務,討債集團在他家樓下堵人,結果下樓的不是小龍,而是朋友吳姓男子,他聽到喇叭聲以為是車子擋住巷口,要移車被逼迫開門,遭惡煞們持西瓜刀和鐵撬攻擊,還被銬上手銬,幸好友人即時報警,化解危機。

中和分局偵查隊隊長陳家鵬表示,「當時綽號小龍男子並未在住處,因此林姓男子等5人,並將把怒氣發洩在吳姓男子身上,移車的時候,林姓男子持鐵鍬敲打吳姓男子車窗,並且持手銬將吳姓男子上銬,控制他的行動自由。」

5名嫌犯訊後,依聚眾滋事和傷害罪嫌移送偵辦,吳姓男子無辜被打,成了代罪羔羊,警方也要等這名「小龍」,到案說明才能釐清。

(民視新聞/蕭宇珊、王翊軒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為省1萬塊!拒換熱水器釀情侶中毒亡 房東判賠841萬還得吃牢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