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路邊修機具遭擦撞又輾斃!拖吊車駕駛稱吃感冒藥不知撞到人

高雄一名七旬老翁在路邊修理機具,結果一台執行勤務的拖吊車駕駛,疑似吃了感冒藥突然往右偏,擦撞男子後又將人輾過,但駕駛卻沒停車直接開走,警方調閱監視器過濾16輛經過的車輛,並逐一調查採證車輛狀況,終於讓拖吊車駕駛認罪,為死者討回公道。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中檸檬餅老店一福堂中山店慘陷火海 消防局獲報緊急搶救中

拖吊車執行勤務,行駛中卻突然間往右偏擦撞一名七旬老翁,而且還沒剎車直接輾過,沒想到拖吊車卻沒有停下來,繼續往前開。

附近居民說,「走近一點看怎麼哥哥躺在地上,他就大聲喊說趕快幫忙打電話(叫救護車)。」

原本在田裡工作的王姓老翁,才剛走出來準備修理機具,結果卻遇上劫難,躺在地上失去呼吸心跳,家屬趕緊叫救護車,但送醫後仍宣告不治。

死者弟弟說,「(在田裡)完全都沒聽到聲音,都沒聽到聲音對。」由於事發現場沒有監視器,警方調閱前後路口的畫面,鎖定經過的十六部車輛,逐一訊問蒐證,最後才讓真相水落石出。

高市警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交通組長許晉瑋表示,「逐一的詢問車主跟看各車有沒有,肇事的跡證後來發現有一部,是拖吊車陳姓駕駛。」肇事的駕駛向警方說,自己當時吃了感冒藥,精神狀態不佳,根本不知道有撞到人,更沒有刻意肇逃。

高市警湖內分局一甲派出所交通組長許晉瑋還說,「他有吃感冒藥好像疑似有撞到東西,不過就是後來看後照鏡,好像沒有東西所以他就離開了。」警方抽絲剝繭,從拖吊車上的找到擦撞痕跡,也找到事發當時,後方轎車拍下的畫面,讓肇事駕駛伏首認罪,也替死者找回公道。

(民視新聞/黃建宇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上門討債事主不在家 討債集團把友人上銬痛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