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李眉蓁質詢前先下馬威轟「執政不及格」 陳其邁:有問必答做足功課是我的風格
李眉蓁質詢前先發文下馬威,轟陳其邁「執政不及格」。他回應:有問必答做足功課是我的風格。(圖/民視新聞)

高雄市議會總質詢繼續,市長陳其邁今日將對上先前補選時的對手、國民黨議員李眉蓁。不過在兩人正式面對面過招前,李眉蓁就在臉書先發文「下馬威」,砲轟陳其邁執政百日成績不及格。對此,陳其邁會前受訪時淡然回應,「有問必答、做足功課是我做事的風格」,議員在議會中有什麼指教,他會好好與對方在議題政策上討論。

更多新聞: 快新聞/長榮空姐檢疫期「說謊外出聚餐」遭開除 陳時中:屬公司內部治理

李眉蓁在臉書發文痛批,台灣民意基金會民調六都最不受歡迎市長是「陳其邁」,經濟日報調查施政滿意度,高雄市幸福指數在六都墊底市長當然還是「陳其邁」,這些調查結果跟高雄市政府對市民宣傳的高施政滿意度調查可謂完全不同,國民黨團給予陳其邁市長上任百日的分數是不及格的43分。

李眉蓁砲轟,陳其邁上任以來面對高雄市政總是說得天花亂墜,講市政推動要「緊緊緊」,但螺絲卻是「鬆鬆鬆」。她並諷刺,陳其邁做得最好的工作只大概就是大內宣,這一百天以來發生高雄發生許多事情,市府的處理都讓市民搖頭。

她列舉,乙烯外漏事件時的消極處理讓人質疑、人道飯店防疫漏洞突檢還套招、不顧民意反對強行復建輕軌、對於萊克多巴胺肉品零檢出更是與他當立委時的態度全然轉變,不敢承諾,「連辦夜市商圈活動都能弄出風波,陳市長能自己好好檢視一下嗎?」並提及,陳其邁在萊克多巴胺問題上不肯承諾零檢出,請市府團隊千萬別「呷緊弄破碗」,高雄市民的權益才應該放在第一位。

對於李眉蓁的猛烈砲火,陳其邁會前受訪時回應,「有問必答、做足功課是我做事的風格」,議員在議會中有什麼指教,他會好好與對方在議題政策上討論。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周庭在監所度過24歲生日 蘇巧慧祝福盼「看見自由的那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