洋基續留強打捕手桑契茲 仍期待他恢復昔日火力

大聯盟各隊日前公佈不續約球員,之前傳出可能會被洋基隊放生的強打桑契茲(Sanchez),最終還是被留下,雖然他今年在打擊以及蹲捕方面表現都不理想,但球團應該還是相信,桑契茲有機會回到上大聯盟的頭兩個球季,敲出53轟的威力。

更多新聞: 王柏融的隊友 火腿隊外野手西川遙輝 申請入札大聯盟 四支球隊有興趣

洋基球迷,今年應該最不喜歡看到,GarySanchez,這樣被解決,結束比賽輸球的畫面,氣得想砸電視,他確實在今年縮水賽季,表現非常不理想,尤其是進攻方面,打擊率才1成47,蹲捕也有問題,因此,王牌GerittCole的御用捕手,成了東岡凱爾,連季後賽,Sanchez也被冷凍,原本有媒體認為,洋基可能不跟他續約,提前放生,但最後,不續約球員名單公布,球隊還是刀下留人。

MLBTonight節目表示,「我認為洋基已經在桑契茲身上,投資了太多凱許曼(總經理),布恩(總教練)都挺他,就好像是你無法如果我是他們,就很難想像看到他,穿別隊的球衣一樣,如果他明年敲30轟打擊率2成85,沒有人會很驚訝的。」

2016到17年,海怪剛上大聯盟的頭兩個球季,總共敲出53轟,其實今年洋基全隊,也只有全壘打王LukeVoit的22轟,比Sanchez還要多,總教練AaronBoone也為他緩頰,洋基仍期待這位強打捕手,明年球季能夠恢復神力。

至於洋基今年的MVP,二壘手D.JLeMahieu,是季後留人的頭號目標,但是,萬一真的留不住,要怎樣彌補進攻火力,有專家認為,洋基打線缺乏左打好手,因此,可以考慮簽下前太空人老將,MichaelBrantley,他已經34歲,便宜又不會要長約,是不錯的選擇。

洋基要簽回LeMahieu,最大的競爭對手,恐怕就是大都會,新老闆SteveCohen,就是錢多,因此,每一個大咖自由球員的謠言,都會牽到大都會身上,Cohen似乎也不避諱,最近還在推特上問大家,對哪一位不續約球員最有興趣?引來大批球迷提供名單,看起來邪惡帝國的位置,要換人坐坐看了。

(民視新聞/丁泰祥、游博智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瘋追劇/看馬拉度納、王建民熱血又勵志的故事!推薦5部Netflix運動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