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夜2車追撞停路肩 重機騎士急煞遭撞飛

88快速道路屏東萬丹往東路段,深夜發生連環車禍,2輛小客車先是發生擦撞,雙方駕駛停在路肩協調並報警,不料一輛黃牌大型重機車騎士行經,疑似壓到車禍碎片受到驚嚇而緊急煞車,一輛緊跟在重機後方的白色小客車,高速將騎士連人帶車撞飛,警消獲報迅速將受傷騎士送醫急救。

更多新聞: 與友人相約看房談價 車門忘了鎖50萬訂金飛了... 女講師崩潰

男騎士動彈不得,倒臥在路邊,不斷哀嚎,醫護人員趕緊救援,先固定頸椎,好不容易把他放上擔架。不久前他遭到後方白色轎車撞飛,轎車車頭凸起,可見撞擊力道強大。肇事車主表示,「撞護欄吧,碎片,踩到碎片,急煞這樣。」

這起車禍發生在88快速道路屏東萬丹往東路段,(12月3日)夜間11點半,先是2輛轎車發生擦撞,雙方駕駛停在路肩調並報警,接著一輛黃牌大型重機車行疑似壓到車禍碎片受到驚嚇而緊急煞車,結緊跟後方的白色小客車,又因該路段昏暗未察覺已減速的重機,最後又高速將騎士連人帶車撞飛。

肇事車主表示,「我們兩個A到都在外線,摩托車在內線,他騎一騎,碰,可能看到緊張,還是怎樣停一下,卻跌倒,後面的轎車就把他A下去。」

發生事故的3輛小客車駕駛都沒有受傷,但慘遭撞飛倒地的騎士傷勢嚴重,事後經由救護人員包紮固定雙腿,隨即立刻送往醫院進行急救,警分也介入展開調查,以釐清2起車禍的肇事責任。

(民視新聞/洪明生 屏東報導)

更多新聞: 駕駛突暴衝撞47輛機車 附近住戶嚇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