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菲律賓市長遭槍手朝頭「連開兩槍」 送醫後不治

菲律賓暗夜傳槍響,拉古納省洛斯巴諾斯(Los Baños)市長培瑞茲(Caesar Perez)在當地時間12月3日晚上在市政廳內被槍殺,送醫不治。根據拉古納警方的初步報告,培瑞茲頭部遭到2次槍擊。

更多新聞: 快新聞/今晨最冷13.9度!雙北基隆大雨特報 下週三回溫

拉古納省省長赫南德茲(Ramil Hernandez)稍早在臉書張貼聲明證實此事,並譴責謀殺市長培瑞茲的行為。赫南德茲也已下令對整起事件進行徹底調查,得以讓正義聲張。
菲律賓新聞網站Rappler報導,根據警方的初步報告,週四晚上8時45左右,培瑞茲正走向市政廳的接待區,當時身份不明的嫌疑人2次朝他開槍並擊中頭部。培瑞茲中彈後隨即被送往醫院救治,不過仍於當晚9時25分許搶救無效宣布死亡。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川普政府再出手!中共黨員及家屬赴美期限縮短 國務院:保護美國不受中國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