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農系歌手李友廷首張專輯面世 傅孟柏、李霈瑜上演精彩警匪追逐戰!

從蕭敬騰和林宥嘉擔任首席導師的「聲林之王」選秀節目中,奪冠而出的李友廷憑藉多年的創作作品累積許多粉絲,處女座的他也因追求完美的性格,在新專輯上更是耗費了大旺心思和時間製作首張個人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亦因此受封為「小農系創作歌手」。

更多新聞: 《大債時代》小薰拍哭戲感想「好爽」 陳昊森詮釋職場菜鳥自誇「可愛」


李友廷從今年五月開始以「每個月一首」的頻率接連推出多首廣受好評的單曲,並終於在日前(12/1)帶著首發個人創作專輯《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與大家見面,不僅醞釀多時的專輯正式實體發行,李友廷還加碼宣告明年1月9日開始,將在台北、台中及高雄展開「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2021 Live Tour」,門票於12月5日開始在iNDIEVOX售票系統開賣。

而專輯中的主打歌曲《如果你也愛我就好了》亦在日前釋出首播及幕後花絮,他解釋MV把情侶間的對峙比擬成警察與搶匪的攻防戰,例如有時在感情上遇到情緒勒索,就好像有人質落在對方手上的感覺,但現實生活自己對這套並不買單。MV請到傅孟柏和李霈瑜(大霈)兩位實力派演員飾演故事中的情侶,李友廷笑說:「我就是演一個被困在公車裡嚇得半死的人質。跟他們合作很好玩,尤其傅孟柏把搶匪演得逼真,讓我拍攝時有在認真地害怕。」緊湊刺激的畫面搭上歌曲帶有壓迫感的和絃編曲,視聽效果非常過癮!
四季線上/温寶怡 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快填寫! 張惠妹台東跨年演唱會採「實聯制入場」若疫情嚴峻恐不開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