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珍珠不設限.珍珠樹顛覆你對珍珠的想像
甜點搭配香醇的紅茶珍珠,是陪伴週末下午茶時刻的幸福陪伴(圖片來源:珍珠樹)

當台灣珍珠奶茶紅遍國際的同時,您是否也發覺到珍珠在我們的生活中已經無所不在。從大街小巷林立的手搖飲料,到糕餅點心與珍珠完美結合,甚至珍珠加入食材中成為餐點,台灣之光的珍珠不斷的進化,市場不斷地在延伸。累積30年經驗的粉圓專家,從一個單純的想法「希望以即食珍珠改變人們喝珍珠的方式,讓幸福隨手可得。」於是誕生了珍珠樹 ─ 輕鬆簡單的即食主義,讓你每個日常都能隨時咀嚼珍珠的幸福滋味。

珍珠樹以創新領先的研發腳步、先進的生產技術及嚴格的品質控管,發展出很多獨特優質口味的即食珍珠,方便、迅速又好吃,吸引了很多年輕朋友玩起珍珠!用新穎的食用方式,創意的組合搭配,讓珍珠以不同的造型華麗登場,黑糖珍珠銅鑼燒、抹茶紅豆饅頭、草莓珍珠啤酒、葡萄珍珠甜白酒、芒果珍珠冰淇淋,用生活中簡單隨手可得的食材,打造出屬於自己風格的珍珠饗宴。

沁涼啤酒搭配草莓珍珠,甜蜜的微醺最適合下了班回家後的放鬆時刻(圖片來源:珍珠樹)

還在對即食珍珠充滿問號嗎? 還在擔心即食珍珠的口感不如現煮呢? 珍珠樹選用國際級一等原料,不添加防腐劑,用最新的冷凍還原技術,精密儀器調配完美比例,﹝專業生產、安心食用﹞珍珠樹即食珍珠絕對會顛覆你的想像!現在開始不用上手搖店排隊,也不必花時間現煮!以70g的單人小包裝為單位,成為家庭、辦公室的最佳選擇,趕緊跟上時代,幫你的冰箱補點貨吧!【珍珠樹PEARLTREE】官方網站:https://www.andesboba.com/about/pearl_tr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