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丟內臟被柯文哲批不會做在野黨 朱立倫尷尬:不是在講我
柯文哲與朱立倫同台「隱藏版」政治目的?柯朱回應:不要想太多。(圖/民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共同出席關懷老人活動,對於兩人同台,外界解讀有「隱藏版」的政治目的,柯文哲跟朱立倫都表示「不要想太多」


更多新聞: 快新聞/「信功事件」國民黨要告 蘇貞昌澄清:政府要保障養豬農大力外銷

睽違2年,柯文哲再度與朱立倫同台,參加松山老服中心舉辦的「銀光守護貼記者會」活動,對於媒體詢問,是否有隱藏的政治目的,柯文哲表示,「不用想太多」,純粹是公益活動。而朱立倫是否也藉此串連第三勢力,累積政治能量,他也笑說「真的想太多了」。

朱立倫表示,之前有通知台北市政府,而這活動跟柯市長理念相同才來參加。他強調,台灣不是只有政治,大家能夠在公益當中多多合作,多多促進公益的推廣,都是好事。

由於兩人在社福議題上做結合,未來政治上是否也有機會合作,柯文哲笑說「自然就好」。朱立倫則說,他們本來就是舊識,之所以2年多沒有同台,是因為他2年沒有工作,所以只能做公益,而公益能夠結合就是好事。朱立倫認為,未來若在台北市有很多公益活動還是會邀請柯市長。

不過,對於日前國民黨拿豬內臟大鬧議場,遭柯文哲批評不懂得做在野黨,朱立倫也尷尬表示「柯市長不是在講我」,而柯文哲也說,不要回答這個答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菲律賓市長遭槍手朝頭「連開兩槍」 送醫後不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