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那麼旺》曾經參加《超級童盟會》左營之光陳盛騰來挑戰!為圓夢見偶像曹雅雯

民視競技歌唱節目《台灣那麼旺》高手組賽事報導,上週為金曲電影特輯,為大家回憶《那些年》、《小幸運》、《一樣的月光》等經典好歌,因此比賽不計點。

主持人胡瓜與白家綺

   

更多新聞: 「北一女神」蔡瑞雪爆分手!坦言:滿受傷的

本週挑戰者是大學生陳盛騰,擁有高雄左營之光稱號,小時候曾參加民視超級童盟會和曹雅雯合唱過。為了與曹雅雯重逢與自己的歌手夢,再次回歸舞台。本週演唱周興哲的《以後別做朋友》。

陳盛騰

陳廷軒在校是出了名的傻妞,常做出一些傻事。國中整隊秩序時,左右不分,動作通常是別人慢一拍,因此被訓導老師冠上「慢半拍公主」。本週選唱溫嵐的《傻瓜》。

陳廷軒

楊淨宇跟媽媽感情好,從小到大什麼事情都分享,唯獨有次瞞著媽媽和同學去打工,賺錢貼補家計,希望不讓媽媽負擔這麼大ˇ。本週選唱孫淑媚的《媽媽你無對我講》。

楊淨宇

裔喬爸爸是修音響師傅,工作時怕吵到人選擇戴耳機,長期下來導致聽力受損,且助聽器太貴捨不得買,只好暫借裔喬的錄音機充當助聽器,她希望能拿到獎金為爸爸買助聽器。本週演唱張韶涵的《歐若拉》。

裔喬

魏妙如前陣子和主持人白家綺一起去淨灘,短短半小時就清出200多公斤龐大的垃圾,也鼓勵大家多多參與環保活動,減少垃圾愛地球。本週選唱范曉萱的《氧氣》,地球就如氧氣般不可或缺。

魏妙如

吳俞瑩因為節目,工作機會增多,常有粉絲在駐唱點等她,錯過節目首播,因此她在節目上提醒大家要準時收看,看首播才能支持到她。本週選唱曾心梅的《認份》。

吳俞瑩

最近麗小花遇到熱情的粉絲,是仿古傢俱店的老闆,特別招待她到店裡,喜歡什麼都可以帶回家,她也幫兩位主持人挑了兩樣用台灣龍柏製的藝品。本週選唱徐佳瑩的《身騎白馬》。

麗小花

本週高手組精采的賽況,請鎖定民視,每週六晚間八點《台灣那麼旺 Taiwan NO.1》。 

高手組

(民視新聞網/黃韻靜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瘋追劇/看馬拉度納、王建民熱血又勵志的故事!推薦5部Netflix運動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