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成功甩肉30公斤 透露最愛的運動是...

澳洲女星「胖艾美」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今年年初喊話要在2021年初瘦到75公斤,結果提早一個多月達標,成功甩肉30公斤,她也在IG上開直播與粉絲分享減重的歷程。

更多新聞: 林宥嘉家族竟是潮州「地方望族」傳出阿公上千萬起家厝贈與媳婦

瑞貝爾威爾森日前在IG上宣布提前一個月達成減重到75公斤的目標,原本105公斤的她甩掉30公斤,瑞貝爾威爾森開心表示,「我將以健康的身材、心態和免疫系統在一個很棒的地方展開2021年,很謝謝大家的支持和耐心等待。」


瑞貝爾威爾森宣布達成減重目標/ IG @rebelwilson

瑞貝爾威爾森透露自己最喜歡的運動就是走路步行,因為這是個簡單又不需要花錢使用器材的運動,另外,瑞貝爾威爾森更向粉絲澄清,她減重的目的,並非是想瘦下來穿小件的衣服,而是想擁有健康的身體,因此才在2020年進行「健康年計畫」,而成功瘦身後,也讓她對自己感到驕傲。

瑞貝爾威爾森與男友/ IG @rebelwilson

另外,瑞貝爾威爾森表示,外界稱她因為「狂瘦」就交了男友是錯誤的,其實她與男友雅各是在她身材還豐腴的時候交往,而兩人現在雖然處於遠距離狀態,但感情依舊相當甜蜜。

(民視新聞網/吳愛港 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紅毛分享兒時交友神器!朋友會說「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