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香蕉慶生 梁赫群爆料小禎最愛「開房間」

胡瓜的女兒小禎在12月9日將過35歲生日的她,昨天在愛爾達自製節目《姊妹讚出來》中,特別訂製翻糖蛋糕幫小禎慶生。製作團隊也特地安排小禎過去在《2分之一強》的老搭檔梁赫群當特別來賓,讓兩人在節目中敘舊兼慶生,沒想到小梁哥(梁赫群)竟然獻上兩串蕉,這對比差讓小禎哭笑不得,小禎生日也許下希望2020年,疫情快過去,希望可以和小梁哥再合作!

更多新聞: 吃貨女孩快筆記!女明星小禎公開私藏「體脂管理」菜單
 小梁哥送上兩串蕉為昔日好搭檔小偵慶生 右為愛爾達執行長陳怡君/愛爾達提供
每週一、週二晚間九點,MOD愛爾達綜合台(CH300)播出由小禎主持的《姊妹讚出來》播出以來受到好評,小禎口條清晰、聰明機伶、反應快,總能適時在節目中製造笑點,戳中來賓與觀眾,站穩MOD九點檔本國節目戰線。節目的好表現,主持人小禎功不可沒,節目中邀請昔日節目老搭檔梁赫群來節目當來賓,一出現立刻爆料小禎是演藝圈最愛「開房間」的女藝人,閒下來都在打電話親力親為訂飯店房間,呼朋引伴去旅遊,讓小梁哥直呼如果不當女藝人,小禎最適合當導遊。小禎一聽也回敬一個小梁哥很「省」的笑料,有一天接到小梁哥老婆來電,想要知道她的手機,因為得知小禎是火鍋店的會員,報手機號碼可以打折,當場讓她白眼不斷。
小偵的生日翻糖蛋糕/愛爾達提供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更多新聞: 《這事有影嘸》紅毛分享兒時交友神器!朋友會說「你是我這輩子最好的兄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