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金馬獎後暫留...白靈大讚台灣:幾乎應有盡有可愛國家!
白靈在金馬頒獎典禮後接受了許多媒體專訪邀約,稱讚台灣在時尚與風格方面先當先進(擷取自白靈IG)

以《墮胎師》入圍本屆金馬最佳女主角的白靈,雖然與影后獎座擦身而過,不過從美國飛來接受兩周隔離檢疫的她,還是對台灣的防疫措施與人情文化讚譽有加。剛離開台灣的她,今(3)日也在IG上貼文推薦外國朋友未來有機會可以前來造訪,還說台灣是個「幾乎應有盡有的可愛國家」。

更多新聞: 白靈爆乳現身《墮胎師》放映會 掛保證34C北半球「出不來」

白靈在頒獎典禮結束後,仍暫時留在台灣旅遊,並且接受許多媒體與雜誌的專訪邀約。剛剛搭機返美的她,在IG上分享了本次前來台灣旅遊的心得。白靈認為,台灣人在時尚與風格方面相當先進,同志婚姻早已合法化,且在台灣誰都可以拍電影,不會遭到言論審查,頂多就是電影分級不同。


白靈本次參加金馬頒獎典禮先接受了14天隔離,對台灣嚴格的防疫措施印象深刻(擷取自白靈IG)


而台灣的防疫成功也讓白靈印象深刻,她指出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以來,當地疫情一直控制得宜,「這也是為什麼我得在台北隔離14天的原因。」白靈說台灣在防疫方面非常嚴格,今日人們才能過著「無病毒的生活方式」。

對於沒有來過台灣的外國網友,白靈也推薦他們來本第一遊。她說自己從前並不認識台北,但這次她學到了很多,最後還形容台灣是個「幾乎應有盡有的可愛國家」( a lovely country with almost everything you need)。


白靈在社群貼文中稱讚台灣是「可愛的國家」(擷取自白靈IG)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金馬紅毯白靈「三點不露」尺度太狂! 「大仁哥」紅毯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