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靈爆乳現身《墮胎師》放映會 掛保證34C北半球「出不來」
白靈以一席桃紅色深V禮服出席《墮胎師》放映會,不吝秀出34C的傲人上圍(圖片來源:fb 金馬影展 TGHFF)

以《墮胎師》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的白靈,11月初為參加頒獎典禮,提前來台接受隔離,不久前終於結束檢疫。昨(19)日她以一身桃紅色深V禮服出席放映會,34C北半球「呼之欲出」,不怕走光的她不僅沒貼胸貼,還掛保證衣服圍得夠緊,傲人上圍不怕掉出來。

更多新聞: 辣模子涵爆乳跳鋼管舞!轉身屁股蛋全露 網驚:有橘皮

白靈透露,本次來台為了參加金馬接受隔離14天相當難熬,如果事情知道這麼痛苦,不知道自己會不會來。她也表示自己從沒有在「一個盒子裡」被關這麼久,後來都開始出現喉嚨痛、濕疹、頭痛的問題,直說「這應該是好人都關出病來」。


白靈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在螢幕前觀看《墮胎師》,分享心得時一度哽咽眼眶泛淚(圖片來源:fb 金馬影展 TGHFF)


為了盛裝出席頒獎典禮,白靈這次帶了兩大箱衣服,約10套禮服來台。她也透露,由於自己的禮服又都很緊身,自己腰圍約21左右,擔心隔離期間一直吃會因此穿不下禮服,這幾天都不敢多吃。


盛裝出席放映會的白靈與觀眾們開心合影(圖片來源:fb 金馬影展 TGHFF)


白靈也回憶,上次因《餃子》獲得金馬最佳女配角時,無奈人在加拿大拍戲無緣親自領獎,這次藉由《墮胎師》再獲提名,她感謝金馬獎從那麼遠把她請來。也自信回答:「證明我的表演是不錯的!」

(民視新聞網/廖子良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參加金馬獎後暫留...白靈大讚台灣:幾乎應有盡有可愛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