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燈火一把罩 澀谷新觀景台捕捉夜之美

說起日本的夜景,大家首先大概都會想到關西的神戶、北海道的札幌等著名景點,但其實東京現在也有許多,值得一訪的夜景熱點。例如從澀谷新建的最高樓觀景台,眺望東京燈火、或是在羽田機場旁新建的商業建築,一邊泡足湯一邊欣賞美景,都成為東京熱門的夜間觀光行程。

更多新聞: 夜景不只札幌、神戶 東京也有觀夜景熱點

來到東京澀谷新地標「澀谷SCRAMBLESQUARE」、頂樓的寬闊觀景台,遊客可以從距離地面230公尺的位置,眺望東京風景,白天天氣好時可以看見遠方的富士山,入夜後更能將萬家燈火一覽無遺,而站在觀景台的角落朝下方望去時,更會讓人有截然不同的感受。

澀谷以新地標打造夜景熱點,而將鏡頭轉到位在羽田機場旁、今年才剛落成的羽田創新城,這裡到傍晚時人潮便開始湧現,遊客們可以一邊泡著足湯、一邊觀看飛機起降,還能夠在夕陽西下後拍下各種美麗照片。

日本民眾說,「這裡氣氛很好足湯也很舒服,夜景真的好漂亮,讓人都想去旅行了。」看完陸地的景色後,接著還可再乘上行駛在隅田川的遊船,欣賞沿途淺草、晴空塔以及東京灣等地景色。

NHK記者報導,「馬上就看到橋梁了都發出了金光,燈光映在水面上看起來好美。」長達1個半小時的行程中,可以飽覽兩岸美景,以及途中約20座橋梁的獨特設計,讓船上遊客驚嘆連連。

日本民眾表示,「讓人再度體會到東京是這麼的美,整座橋都在閃閃發亮好漂亮。」過去大家說到日本夜景,只會想到札幌、神戶、北九州等地,但東京也有許多觀景好去處,等待眾人挖掘出它的美。

(民視新聞/吳彔瑾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慶煤礦爆工安意外 18死.5人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