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貨拚場 大遠百做公益 林百貨復古遊行

年終就要到了,不少百貨業者趁著最後的周末,希望能搶攻人潮,炒熱業績,台南市的百貨公司不約而同都在周六舉辦大型活動,像是大遠百就推出耶誕點燈做公益活動,號召民眾一起送鞋子給偏鄉學生,而林百貨則是封街舉辦復古遊行活動,歡慶林百貨落成89週年。

更多新聞: 金控集團「點燃生命之火」公益募款起跑

找來高中儀隊熱鬧開場,吸引不少民眾圍觀,台南林百貨5日下午,歡慶89週年慶,封街遊行,吸引不少民眾圍觀。

不只有熱鬧的儀隊,百貨公司的櫃姐也全都穿上復古裝扮,變成旗手,後頭還有業者,玩創意變裝COSPLAY,不只變成藥膏的小護士,甚至還有人穿上懷舊餅乾魷魚裝,民眾搶拿手機拍下這些有趣畫面。

業者以復古為主題,號召24個團體一起上街遊行,拚創意,也希望能拚業績,不只林百貨,台南大遠百,同樣也是很精彩!結合台南耶誕節活動,大遠百妝點了一棵巨大聖誕樹,濃濃過節氣氛,希望能吸引民眾腳步駐足,業者更是打著耶誕做公益的名號,號召大家一起捐鞋給偏鄉學校。

遠東集團總裁徐旭東說,「一年一度我們總要在這個,點燈這個聖誕的時候,開始一個比較活潑的季節。」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台下有許多我們的同學小朋友,我想大家都很期待,我們等一下的點燈,點亮光明點亮耶誕的季節,點亮跨年的氣氛。」

年底將至,趁著最後的幾個週末,台南百貨業發揮創意、絞盡腦汁拚人氣,也希望能炒熱年終消費熱潮。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台南耶誕跨年活動 12/5總爺藝文中心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