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美村路牛排館火警 濃煙密布為什麼不跑 客人:有點餓
牛排館一樓全面燃燒 濃煙向上直竄

台中市美村路和公益路口附近一間消夜牛排館,深夜兩點多疑似廚房的配電箱起火,店家用滅火器滅火不成,疏散客人全部逃生出來,不過過程中有一位竟然消防車都到了,還捨不得多吃兩口牛排,過程通通都被同行朋友拍下來。

更多新聞: 清潔員放火燒雜物 竟燒毀7台垃圾車

牛排店的火警發生前,一組四位客人點的牛排才剛上桌,還拍了張網美美食照,接著就傳出牛排店廚房失火。
結果其中一個人還繼續吃了幾口,根本沒有逃生的打算,被朋友錄影下來。

消防車都跑到門口了,他才驚覺代誌大條,趕緊跟朋友跑出來,安全後大家心情放鬆下來,朋友笑他笑到不行。

起火的是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上的一間牛排館,專做宵夜場,深夜兩點多,疑似廚房的配電箱起火。

店家試圖用滅火器滅火沒有成功,一樓全面燃燒,台中市消防局加派更多分隊和雲梯車搶救,控制火勢,好險人都跑出來了,沒有人員受傷。只有多吃兩口的黃姓男子,被朋友錄影還大方提供給媒體,黃姓男子心理很受傷。

更多新聞: 快新聞/拜登可進行政權交接 盧秀燕籲中央重啟談判「不需急著元旦開放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