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雪地面濕滑! 蒙札拉力賽翻車場面驚險

在義大利舉辦的蒙札拉力賽,因為天候不佳融雪濕滑,造成不少車手失控翻車,場面十分驚險!不過在芬蘭和俄羅斯舉辦的滑雪賽,則因為大雪,讓選手有機會展現高難度的滑雪技巧。

更多新聞: 台中大肚山下坡路段 小客車衝落邊坡2人傷

車手在布滿雪的窄路上奔馳,握緊方向盤車身仍不斷搖晃,下一秒鐘就失控撞上山壁,整個人被卡住動彈不得,也讓團隊爭冠的希望破滅。

在義大利舉辦的蒙札拉力賽,因為天候狀況不佳,讓不少車手都遭遇翻車意外,整輛車失速翻覆,前方的擋風玻璃整面碎裂,幸好駕駛沒有受傷,迅速的從車上爬出脫困。大雪擋住視線,加上融雪地面濕滑,也讓蒙札拉力賽第三天賽事,陷入一片混亂,但也有比賽,因為大雪更加的刺激精彩,雪地中展現高超滑雪技巧。

在芬蘭舉辦的自由滑雪世界盃,各國好手齊聚一較高下,除此之外在俄羅斯,舉辦的跳台滑雪,選手也展現了高難度表現,冬季來臨各地降雪,冬季極限運動紛紛開賽,成為滑雪迷們期待的季節。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不死鳥左投郭泓志 經驗傳承青棒選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