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紀念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聖保羅球場更名

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上個月因為心臟病發過世,馬拉度納曾在拿坡里俱樂部效力七年,拿下兩座義甲冠軍,為了紀念馬拉度納,拿坡里市政府也正式宣布,將拿坡里主場的聖保羅球場改名為「馬拉度納球場」。

更多新聞: 馬拉度納曾跌倒頭部撞牆!律師友人質疑醫師團隊未做精密檢查

聖保羅體育場前,球迷依舊聚集不散,到處都擺滿著花束,紀念逝去的阿根廷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馬拉度納在上月25日因為心臟病發離世,自此之後球迷開始聚集在聖保羅體育場,因為馬拉度納在1984年到1991年,在拿坡里效力七年時間,曾經帶領俱樂部拿下兩個義甲冠軍,也讓馬拉度納成為了這座城市的偶像,拿坡里市議會更一致同意,將聖保羅體育場改名為「聖地亞哥‧阿曼多‧馬拉度納體育場」。

拿坡里球員在體育場內訓練,他們也在歐洲聯賽對陣里耶卡的比賽中,穿上馬拉度納10號襯衫,向這位傳奇球星致意。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瘋追劇/看馬拉度納、王建民熱血又勵志的故事!推薦5部Netflix運動紀錄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