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gue+/「台灣新職籃」大解析 桃園領航猿全速整合戰力

台灣新職籃P.League+開打倒數計時,桃園領航猿磨合時間非常緊迫,兩位洋將在開打倒數三週加入團隊訓練,第三位外援則要等到開幕戰前一週才結束隔離,如何在20天內整合戰力是最大難題,總教練劉義祥帶隊第一天就板起臉孔,讓全隊上緊發條。

更多新聞: P.League+/對抗才有話題!「銀河艦隊」富邦勇士不怕被視為反派

11月30日,領航猿總教練劉義祥第一天帶隊練球,就要來一場震撼教育。沒有蜜月期,練球強度第一天就拉到最高,球員卡位不確實,戰術跑錯免不了挨罵,鐵血風格讓每個人繃緊神經

劉義祥綽號「一條」,今年48歲,球員時期職司中鋒,退役後擔任璞園助理教練,協助當時主帥許晉哲打下4連霸,再追隨他西進CBA在山西執教,期間有多次代掌兵符經驗,如今接任領航猿總教練,就要領軍投入台灣新職籃P.League+,責任重大。

領航猿備戰新賽季充滿挑戰,熱身賽由於外援和總教練還沒到位,6戰1勝難求,平均得分79.1是4隊最低,兩位洋將12月初加入訓練,最後曝光的前峰Willie Warren則是開幕戰前一周才能解封會合,磨合時間迫在眉睫。

領航猿繼承SBL強權璞園血脈,要帶著這支常勝軍的優良傳統,揮軍P.League+。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紀念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聖保羅球場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