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現身喬治亞州助選 演說再控拜登選舉舞弊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偕同夫人梅拉妮亞現身喬治亞州,替兩位共和黨參議員候選人助選,這是大選後,川普參加的首場造勢活動,受到支持者熱烈歡迎,川普演說時再度指控對手拜登偷走選舉、並堅稱自己在選舉中大贏。

更多新聞: 東京燈火一把罩 澀谷新觀景台捕捉夜之美

美國總統川普說,「我們贏得很多州,我們贏了佛州、贏了俄亥俄州都大贏,大家說如果贏了佛州、也贏了俄亥俄州,有史以來從沒輸過選舉這肯定是第一次,但事實是沒錯,我們沒有輸掉大選,我們贏了,病毒來自中國這麼說沒有關係,民主黨愛說病毒來自歐洲,更確切地說是來自義大利,義大利說我們到底做了什麼。」

來到最愛的造勢大會上,聽著支持者高喊我們愛你,川普笑容滿面,誇讚老婆是最受歡迎的第一夫人,呼籲喬州選民明年(2021年)1月5日的參議員第二輪選舉出來投票,如果民主黨拿下喬州兩名席位,兩黨在參院席位將打平,為50對50,關鍵票屆時將掌握在,副總統當選人兼任參院議長賀錦麗手上。不過,川普大多時間都重複同樣論調,從選舉舞弊談到防疫成效,還誓言會一路告到聯邦最高法院。報導還指,川普5日打電話給喬治亞州長坎普,施壓他更改該州拜登勝出的選舉結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重慶煤礦爆工安意外 18死.5人生死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