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與王建民共創紀錄 楊恩任遊騎兵新總管

王建民2016年在皇家隊的隊友,當時同樣擔任牛棚投手的楊恩(ChrisYoung),從球員轉換跑道非常成功,現在被遊騎兵隊聘任為新的總經理,長春藤名校普林斯頓大學畢業的楊恩,一直被視為是有頭腦又會打球的球員,他也成為目前大聯盟總管當中,唯二打過大聯盟的球員之一。

更多新聞: 喬丹1984首件公牛球衣拍賣 超過900萬台幣賣出

2016年皇家牛棚大合照,中間67號球衣的,就是台灣球迷最熟悉的王建民。這是紀念,當年王建民跟隊友,聯手創下牛棚連續41.1局無失分的隊史紀錄,而時隔四年,當初王建民身旁的高大隊友,32號的ChrisYoung,已經從球員晉升管理階層。

大聯盟節目說到,「這對我來說是大消息,ChrisYoung有大聯盟13年資歷,大家都知道他很高(208公分),他也是常春藤盟校的選手普林斯頓大學,他被聘請擔任遊騎兵的新任總管。」出身於名校普林斯頓大學,跟許多大聯盟選手撞名的ChrisYoung,身高就是他的最大特色。他證明自己不只是四肢發達,頭腦更是聰明,出任遊騎兵新任總管,也成為現任大聯盟30支球隊,唯二有大聯盟比賽經驗的球團總管。

大聯盟節目說到,「我們時常討論要怎麼去比賽,但有很多總管從來沒有打過球,管理階層也是,很多球團卻都是這樣運作。」大聯盟生涯累積79勝67敗防禦率3.95,多數擔任先發投手,而ChrisYoung的成就,不只是在球場,他的退休人生之路,走得更加成功。

2017年退休後,隔年他就進入大聯盟辦公室工作,最高還曾擔任大聯盟執行副總裁,現在轉任家鄉德州,遊騎兵的新任總管,他本人也說,自己是土生土長的達拉斯人,能為家鄉效力是特別的體驗。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車神舒馬克兒米克奪F2冠軍 明年將進軍F1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