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丹1984首件公牛球衣拍賣 超過900萬台幣賣出

籃球之神麥可喬丹,1984年加入芝加哥公牛隊,NBA官方給他的第一件23號球衣,週末在拍賣會上,以32萬美元,超過900萬台幣的天價賣出,創下喬丹球衣,拍賣的最高價格紀錄,另外,前美國總統歐巴馬,高中時代穿過的籃球球衣,也以19萬2千美元賣出,寫下高中球衣,拍賣最高價紀錄。

更多新聞: 洋基續留強打捕手桑契茲 仍期待他恢復昔日火力

1984年,公牛和MichaelJordan簽約當天,NBA給他的第一件23號官方球衣,洛杉磯這家拍賣公司,以32萬美元,超過900萬台幣的天價賣出,創下了籃球之神,個人球衣拍賣最高價的紀錄,自從Jordan加入公牛之後,把這支萬年爛隊,帶上了顛峰,拿下6次NBA總冠軍。

前美國總統歐巴馬,是個超級籃球迷,他在夏威夷唸普荷納高中時期,穿的23號球衣,也以19萬2千美元賣出,大約540萬台幣,創下高中球衣拍賣紀錄,當年Jordan還沒出頭,歐巴馬竟然先選了這個神一般的號碼,鏡頭再轉到NBA。

NBA新賽季將在耶誕節前夕開打,上個球季,湖人最後是在泡泡聯盟裡奪冠,新賽季將會回各隊主場,根據報導,為了不讓球員和球隊鬆懈,聯盟將祭出更嚴格的罰則,萬一有人違反防疫規定,傳染給別隊,導致比賽得延期,會遭到罰款、禁賽、賠償,甚至損失選秀權以及參賽資格,最後兩項可是非常嚴重的處分。

(民視新聞/丁泰祥、陳詩詠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足球/紀念傳奇球星馬拉度納 聖保羅球場更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