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偽造選票干預美大選? 美極右派網站爆料

美國大選自選後就爭議不斷。現在根據美國極右派網站「權威者門戶」踢爆,一名自稱滿族正黃旗後裔的中共紅三代表示,一家中國地下工廠曾在大選前,偽造了共500萬張的假選票,送往密西西比、佛州和北卡羅來納州,企圖干預大選。

更多新聞: 美國前國土部官員披露 俄中等四國企圖竊取疫苗機密

儘管一般主流媒體都認定民主黨籍拜登當選美國總統,但美國大選爭議持續發燒。根據極右派網站「權威者門戶」報導,中國疑似在美選期間搞小動作,企圖干預大選結果,疑似一間中國廣東印刷廠,正在跟名顧客熱線商討製造假選票,而影片提供者,正是名自稱是滿族正黃旗後裔的中共紅三代。

這名叫伊啟威的紅三代,阿公跟爸爸都是中國高幹,媽媽則任職於國台辦,根據他的說法,中國印刷廠曾幫助生產假選票,並在8~10月間,以醫療用品的名義,將這500萬張假選票郵寄到加拿大和墨西哥,然後再輾轉流入美國。伊啟威之前也踢爆,今年美國各地查獲的大量中國製證件,也跟這次假選票事件有關。

因為每張空白選票都要有相對應的個人身分,如果有人偽造選票,身分證件也要連同作假,於此同時,公開揭露中國作假票的還有被川普陣營切割的律師鮑爾,美國律師鮑爾說,「我們從一個影片聽到有人從中國訂購選票,我們有證據表明,一整飛機的選票進來(美國),我們有一位證人說,(假選票)持續運來,是因為他們打算在任何選舉,都使用偽造的選票,或是他們需要在重新計票中使用。」

鮑爾先前就一直主張投票系統有瑕疵,被川普競選團隊律師朱利安尼和艾里斯劃清界線。現在再爆中國製造假選票,顯示美國右派人士對美選結果始終心存質疑。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香港12/6增95例確診 竟有36例染疫來源不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