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身名牌竟是賊!不到5秒... 趁店員轉身抱走零錢箱

愛心捐款也要偷!桃園中壢區龍東路的一間飲料店,櫃檯前的愛心零錢箱竟然被人偷走,這名男子穿著一身黑,趁店員轉身去店裡拿東西,偷走愛心箱,雖然金額不大,但都是客人的愛心,業者認小偷行為,已經調閱監視,報警抓人!

更多新聞: 快新聞/猴硐路段坍方! 土方短時間難載完 台鐵:約再4天清運才能後續鋼軌鋪設

一名戴著LA樣式的鴨舌帽、戴口罩,腳上穿著知名品牌拖鞋,一身黑的男子,步步往飲料店家走去,和一般客人沒兩樣,東看西看,以為在思考要喝什麼,還翻了一下背包,看似要拿出錢包,準備點飲料,沒想到走到櫃台前,趁沒人注意,竟然就把眼前的愛心箱給偷走,放進包包裡,瀟灑走人,整個過程不到5秒鐘,遭竊飲料店家說,「店裡的員工他去上廁所,所以不到幾秒鐘的時間就被偷走愛心箱,我們有報警處裡了。」

店家無奈愛心箱憑空消失,事發在6日下午4點多,桃園中壢區龍東路上的飲料店,箱裡的錢都是客人要索取塑膠袋時,捐的愛心,本來放在店前面的櫃檯上,方便結帳的民眾捐款,一個這麼顯眼的箱子,成了宵小覬覦的目標,店家認為,「偷這個跟偷廟裡的香油錢的意思是一樣,我是覺得要有一點良心。」

桃園中壢區龍興所所長蕭尉哲表示,「根據被害人證詞及相關監視錄影畫面,目前已鎖定一名嫌疑重大男子,並將通知其到案說明。」,警方已經鎖定小偷的身分,穿著一身名牌,看起來明明是個斯文的年輕人,卻是來偷東西的竊賊,裡面雖然沒有多少錢,但全都是民眾的愛心,實在不可取!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就為5萬債務 債主擄3男帶山區毆打丟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