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停機坪車禍!長榮機械車一撞 華航小貨車像積木翻倒
桃園機場停機坪車禍!客機還在旁,華航小貨車遭長榮機械車撞翻。(圖/民視新聞翻攝)

桃園機場停機坪昨(6)日清晨發生一起車禍事故,一輛長榮的動力機械車與華航的小貨車發生碰撞,自小貨車還被撞翻,駕駛經送醫並無大礙。不過車禍就發生在停機坪上,一旁還停有長榮客機,幸好沒有造成班機延誤。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中大畢業生楊子雋遭逮 疑和上月畢業典禮遊行有關

警方表示,6日清晨6時35分許,桃機B8、B9停機坪內,一輛長榮動力機械車,與另一名華航的自小貨車發生碰撞。


長榮動力機械車與華航自小貨車,於停機坪通道發生碰撞事故。(圖/民視新聞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長榮動力機械車直接撞擊華航自小貨車左側,小貨車還被撞到側翻,而被撞的黃姓駕駛經送醫並無大礙。警方也對兩人實施酒測,酒值均為0,不過車禍地點旁還停有一架長榮客機,所幸並未造成該班機延誤。


華航自小貨車被撞到側翻。(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安全第一! 蘇貞昌視察台鐵瑞芳猴硐坍方現場 慰勉搶修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