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港中大畢業生楊子雋遭逮 疑和上月畢業典禮遊行有關
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楊子雋今晨被捕,疑似和上個月港中大畢業典禮遊行有關。(圖/擷取自楊子雋臉書)

香港中文大學畢業生、曾參與區議會落敗的民主派「灣仔起步」成員楊子雋今日上午遭警方逮捕,送往馬鞍山警署,他的臉書貼文指出,疑似是和上個月在港中大畢業典禮的遊行有關。

更多新聞: 快新聞/宜蘭持續豪雨!雙北基隆大雨特報 午後東北季風增強明北東偏涼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楊子雋今日上午在住家被警方拘捕,警方還進到他的家中搜索,現在楊子雋被帶往馬鞍山警署扣查。楊子雋的臉書貼文寫到,他被逮捕疑似是和11月19日港中大畢業禮遊行有關。

港中大上月19日的畢業典禮,校方因疫情,將典禮改為線上進行。其中,有學生在校園內發起遊行,為反送中事件默哀,還有畢業生手持抗議標語、高喊口號。當時校方報警處理,警方依涉嫌違反「港區國安法」,由國安處展開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南韓單日新增615例武肺確診 累計3萬8161人染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