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餐車擋視線!桃機停機坪車禍華航小貨車遭長榮機械車撞翻

桃園機場停機坪內,週日(12月6日)早上發生一起車禍!一輛直行的華航小貨車,剛好遇上橫向行駛的長榮機務車,但兩車之間停放著一輛大型餐車,擋住雙方視線,導致機務車駕駛發現時,根本來不及反應,直接撞上小貨車的車側,小貨車當場90度翻覆。

更多新聞: 快新聞/停機坪車禍!長榮機械車一撞 華航小貨車像積木翻倒

機場的監視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緩緩開出,下一秒,就遭到另一輛機場作業車輛從側面撞擊,小貨車直接90度向右翻覆。

這輛藍白相間的小貨車,就應聲翻覆在桃園機場的停機坪上,華航與長榮的人員也趕緊都跑來現場察看。所幸被撞翻的駕駛只有頭暈,沒有大礙。

這起機場內的車禍,發生在週日(12月6日)上午6點多,一輛華航的行李貨車,向前直行時,正好遇上橫向移動的長榮機務車,由於兩車之間,剛好停放著一輛大型餐車,擋住雙方視線,雖然速度不快,但駕駛也沒時間反應,直接相撞。

由於停機坪非一般道路,警方把車禍測量結果,交給桃園機場公司,但目前似乎看起來,餐車違停釀禍的機率很大。

(民視新聞/周秉瑜 桃園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苗栗路段不平靜2起大車事故釀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