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捷運站不戴口罩還嗆聲失控掙扎!仍遭警壓地上銬逮捕

「秋冬防疫專案」12月1日已經上路,其中進到捷運站,不管站內站外,都要戴上口罩,但有男子不配合,還跟警方爆發衝突!地點就在熱鬧的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朱姓男子不戴口罩,被保全請出站外後,兩人爆發口角,就連警方到場,他一樣不高興,還跟警方嗆聲,結果被優勢警力壓制上銬。

更多新聞: 緊追英俄腳步 美疫苗最快11號施打、印尼明年一月

一看到員警,眼前這名男子立刻失控大喊手走開!被員警團團包圍,男子也沒再怕,不斷扭動掙扎,以一打三姿態,跟員警爆發拉扯。大庭廣眾下被壓制在地,引起路人圍觀,而這起衝突的起因,竟然是因為男子想搭捷運,卻堅持不戴口罩。

民眾說,「這樣太誇張了啦!沒有配合啊,本來就是要戴,對自己健康要管理。」也有民眾認為,「本來就是會悶會不舒服,甚至會容易長痘痘的人之類,戴著一定有不舒服,但是現在特殊情況下啦,現在疫情特殊情況下(還是要戴)。」

聽到還有人因為不戴罩被逮,路人也都傻眼。地點就在台北市萬華,12月1日晚上8點多,捷運西門站外,這名朱姓男子進入站內,沒有戴口罩,被站務人員勸導,雙方爆發衝突,路人見狀趕緊報警,沒想到警察來了,朱姓男子更火爆,但終究不敵優勢警力,被當場帶回。

萬華警分局西門所副所長孫吉筠表示,「訊後依《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公務罪及《傳染病防治法》,移送相關單位處理。」中央秋冬防疫專案,從12月1日開始,只要進捷運站不管是售票處、大廳、地下街或是月台,都要全程戴口罩,如果不聽就可開罰3000~15000元,如今朱姓男子不但得面臨罰鍰,還因為襲警吃上官司。

(民視新聞/李豫翰、蔡承翰 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北捷文湖線座椅「滑溜滑溜」惹怨 將編3700萬汰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