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澎湖馬公資源回收場車棚起火4車遭燒毀 警消釐清是否人為縱火
澎湖馬公市馬公市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車棚今晨發生火警。(圖/民視新聞翻攝)

澎湖馬公市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的市公所清潔隊車棚,今天清晨突然竄出火舌,三輛維護修剪行道樹公務車被燒毀,還波及1部機車,消防車緊急前往撲滅火勢,警消正調查起火原因,釐清是否有人為縱火可能。

更多新聞: 婦疑網戀受騙 匯款遭阻竟嗆警"管太多"

澎湖消防局今晨5時10分接獲火警通報,起火點位於馬公市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車棚,立即出動6部消防車與15人前往灌救,歷經近1小時撲滅,幸好未波及鄰近資源回收場。

根據警消調查,起火點疑似是停放在中間的升降車,除停放在一旁的資源回收車及小貨車遭到波及,另有1部吳姓車主的機車受損。由於現場地點隱密,警消目前正在釐清,是否有人為縱火的可能。

馬公市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車棚發生火警,警消前往灌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馬公市西文里資源回收場旁車棚發生火警,警消前往灌救。(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港中大畢業生楊子雋遭逮 疑和上月畢業典禮遊行有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