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青山宮粉專貼文「寫下歷史新頁」 網怒:吵死了凌晨還在放鞭炮
「艋舺青山王」7日在臉書粉專發文稱寫下歷史新頁。(圖/翻攝自facebook.com/mongaqimgshantempie)

台北市萬華區青山宮4至6日展開為期3天遶境,遶境隊伍在過程中燃放炮竹,讓街坊鄰居相當困擾。「艋舺青山王」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直言12月7日上午7時26分寫下歷史新頁,不過此舉網友不買單,紛紛在底下留言「就不能安安靜靜地辦活動嗎」、「吵死了凌晨還在放鞭炮」。

更多新聞: 快新聞/馬英九視訊前美國官員 建議老友向拜登政府鼓勵「兩岸恢復對話」

青山宮4至6日展開為期3天遶境,總統蔡英文6日出席艋舺青山宮「2020靈安尊王千秋聯合遶境大典」,親自擔任扶轎官並祈求遶境聖務順利圓滿。

遶境活動場面熱鬧,現場除了播放電子音樂,還燃放炮竹。「艋舺青山王」今天在臉書粉專發文,直言「2020.12.7上午7:26寫下歷史新頁」,歡慶繞慶大典圓滿結束。

青山宮遶境燃放炮竹,民眾圍觀。(圖/民視新聞)

不過青山宮粉專的貼文,卻卻引起部分網友不滿,紛紛在底下留言「奇怪了就不能安安靜靜地辦活動嗎,就一定要一堆鞭炮煙火擾民」、「希望明年不要再有電音派對」、「吵死了半夜還在放鞭炮,上下班時間還在遶境」;另有網友認為,「問題是鞭炮吧,凌晨可以不要放」、「工作人員、正反意見的萬華人都辛苦了」。

網友不滿遶境隊伍凌晨還在放鞭炮。(圖/翻攝自艋舺青山王臉書粉專)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百年糯米橋、國姓搶成功 南投國姓鄉客庄巡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