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小媽媽家裡生子 阿公誤認死胎丟河

高雄傳出有剛出生的嬰兒被丟棄,一名19歲少女疑似在家中廁所馬桶生下孩子,她的爸爸以為女兒產下死胎,嚇了一跳,不知道怎麼處理,竟然把嬰兒丟入河中,直到少女去看醫生,醫護人員發現少女剛生產完,卻沒看見孩子,一問之下整起事件才曝光。

更多新聞: 婦疑網戀受騙 匯款遭阻竟嗆警"管太多"

監視畫面拍下,一名男子騎機車在河邊停下,他疑似從腳踏板拿了一袋東西就往河邊走,沒多久迅速離開,事後警方發現,他丟的可能是一名嬰兒,消防人員一早全副武裝,戴上氧氣瓶下到水中搜索,要儘快找到被丟棄的嬰兒,前一晚找了好幾個小時還是一無所獲。

誇張的事件發生在高雄,一名19歲呂姓少女疑似在家中廁所馬桶生下孩子,她嚇得不知所措,找阿嬤和爸爸幫忙,爸爸以為女兒產下死胎,情急之下,竟然把嬰兒丟入河中,當地里長說,「以為有人跳河,消防隊說沒有,有人丟東西,我早上去派出所了解才說,嬰兒生下來就死了,是女生的爸爸拿來丟,可能是未婚。」,少女疑似未婚生子,阿嬤立刻帶她到醫院檢查,醫護人員發現少女剛生產完,卻沒看見孩子,一問之下,少女的父親才坦承把孩子丟了。

高市警前鎮分局副分局長黃元民表示,「棄屍的部分是刑法247條,遺棄屍體部份徒刑有5年以下刑責,棄嬰部份因為嬰兒是活體,那有可能會涉及刑法271條殺人罪。」,消防隊持續搜索,希望找到嬰兒,釐清案情,少女慌張生下孩子,還沒仔細確認就丟棄,實在殘忍,最重更可能涉及殺人罪。

(民視新聞/張可倫、呂彥頡 高雄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討債糾紛 男包抄攔車持鋼珠槍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