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放哪?凌晨持刀搶檳榔攤 搜刮6千元機車車牌用膠帶貼住 疑預謀犯案

高雄市永安區維新路一間檳榔攤,凌晨遭歹徒持菜刀行搶,店員一看到菜刀,嚇得躲到旁邊,歹徒問「錢放在哪」?店員比了比櫃台抽屜,歹徒搜刮走6千多元後逃逸。由於他騎乘機車的車牌也用膠帶貼住,疑似是早有預謀,目前警方正全力追緝。

更多新聞: 牛闖軌道遭列車撞死 台鐵緊急修復恢復行車

頭戴安全帽,穿著深色外套、戴手套的男子,右手上還拿了一把菜刀,打開檳榔攤櫃台放錢的抽屜,把裏頭的紙鈔全都塞進外套口袋裏,然後騎機車逃離現場,遭搶檳榔攤店員說,「就問他要買什麼,他不講他也沒有回應,他走到這裏刀就亮出來了,結果我就跑來這邊這樣子,她就坐在椅子啊,她已經...她嚇到不能跑了。」

遭搶的檳榔攤位在高雄永安區維新路上,事發在深夜1點多,當時有兩名員工在店裏,都是女生,看到歹徒亮刀,嚇個半死,脅迫之下只好供出放錢的地方,遭搶檳榔攤店員表示,「他就說你們錢放在哪裏,當時他就刀子比著我們,我們當然會很害怕會驚慌,他就說你們錢放在哪裏,我就說在那邊。」

業者事後清點,損失約6千多元,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似乎早有預謀,高市岡山分局偵查隊長陳榮輝表示,「歹徒他除了頭戴全罩式安全帽、戴口罩、穿外套之外,他機車(車牌)還是有用膠帶給它黏貼。」

遭搶檳榔攤店員,「他走的時候我從這個角度看過去,有歲數了大概50好幾了,慢的不是像年輕人吆喝那樣他不是。」店員表示,從嫌犯的動作看起來應該不是年輕人,警方正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全力追緝中。

(民視新聞/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苗栗路段不平靜2起大車事故釀3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