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2年輕人疑債務糾紛遭擄毆打丟包中和 警:與青山宮遶境無關
2年輕人疑債務糾紛遭擄毆打丟包中和,警方表示,與青山宮遶境無關。(圖/民視新聞)

昨晚在新北市中和區圓通路一帶,有民眾發現2名年輕人全身傷痕累累,緊急報警處理,有民眾還指稱2人疑似參加完青山宮遶境。不過警方調查發現,此案為債務糾紛,與青山宮遶境活動無關。


更多新聞: 萬華清早驚傳火警 公寓頂樓起火民眾一度受困

警方昨晚接獲民眾報案,新北中和圓通路巷弄內有2名年輕人渾身是血,經送醫後並無生命危險,警方也展開追查。

警局連夜調閱監視器以車追人,於今日0時20分許,於台北市查獲鍾姓主嫌與共犯共6人到案,全案將依妨害自由以及傷害罪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表示,被害人因債務糾紛,被鍾姓男子與其他同夥共6人,分別駕駛4輛轎車到被害人中和住處,將他與友人強押上車,帶往汐止山區毆打,事後再載被害人到中和圓通路一帶丟包。

警方初步詢問被害人,因積欠債主約5萬元債務,其中2萬5為賭債,2萬5為生活費用,被害人也表示與青山宮繞境活動無關。另外,警方也指出,本案發生地點均在被害人中和住處,警方也尚未發現與青山宮有直接關聯。至於有無其他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新北討債糾紛 男包抄攔車持鋼珠槍扭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