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敗拳王梅威瑟 明年2月戰網紅保羅

退休世界重量級拳王梅威瑟(Mayweather),又要進行表演賽,而且這次的對手很特別,是一名25歲的網紅,雖然這個名叫保羅的網紅受過職業拳擊訓練,而且梅威瑟已經43歲,但大都數人仍然看好過去戰績50勝0敗的梅威瑟可以輕鬆獲勝。

更多新聞: 各地12月慶耶誕德國耶老路跑 巴西上演垂降秀

退休不敗拳王FloydMayweatherJr.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布明年2月20號,要和網路紅人LoganPaul打一場表演賽的訊息,還希望粉絲早點購買付費頻道,現在買比較便宜。

不敗拳王梅威瑟(2020.10.10)表示,「我不想說是我是表演賽的先驅,但我想說的是目前我是,能得到瘋狂大錢的表演賽先驅,安全地來說你知道能夠去賺,不久前有人丟個數字給我,要打一場表演賽我們談到,你知道我的價碼上上下下,而有些表演賽我能賺到從1千萬,你知道有些可以到7千萬,這也不是壞事。」

43歲的Mayweather仍是不錯的拳手,靠著過去的威名,現在已經成為表演賽賞金獵人,偶爾出來打一場,就能有豐厚的收入,而且只挑有把握打贏的輕鬆賺,明年二月的對手又是個軟柿子。

25歲的Paul是個Youtuber,他是真的受過職業拳擊訓練,而且還有0勝1敗的戰績,他的弟弟JakePaul也是拳手,不久前才在擂台上,痛宰退休NBA球員NateRobinson,不過這次Paul對上的是,50勝0敗的不敗拳王,看來勝負早已決定。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大聯盟公佈克萊門提獎得主 紅雀投手溫萊特獲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