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天窗半個身體露出車外 後方駕駛冒冷汗

許多民眾喜歡開車兜風,不過就有民眾在新竹目擊,一輛自小客車行駛在馬路上,有名女性乘客打開天窗,竟然讓自己半個身體全都露出車外,在他旁邊還有名小男孩,整個頭也都露在外頭,讓後車駕駛看傻了眼。警方表示,兩人的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開罰9000元。

更多新聞: 隔離第12天確診 浙江台商本土感染機率低

白色小客車在馬路上行駛,眼見一位穿著紅色上衣的女子,整個人腰部以上全露在天窗外面,在他旁邊還有一個小男孩,整顆頭也露在外頭,重點是車子還在行進中,後方駕駛全程目睹,看了令人捏把冷汗。

誇張景象就發生在新竹,民眾把行車紀錄器PO網,網友都認為實在是太危險啦,紛紛留言,有人說這是打地鼠的概念嗎?還有人回應。新竹的風這樣大,回家後頭髮打結到可能需要剪掉,還有人說根本是移動型神主牌,但其實這樣的行為,已經觸法。

新竹縣交通隊分隊長許祐鏵表示,「其實乘車的時候是不得將頭手伸出車外,如果發現駕駛未攜安全帶,依照道交處罰管理條例,在一般道路上是裁罰新台幣一千五百元,若是在高速公路或快速公路上是裁罰3000元至6000元整。」這樣的行為不但讓自己暴露在危險中,更會吃上高額罰單,開車時還是要謹遵交通規則,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

(民視新聞/黃兆康 新竹報導)

更多新聞: 落實安全管理 新北「低風險工地認證」明年擴大至民間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