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啟臣勸蘇魁請辭 馬文君刻意喊蘇總統?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赴立法院備詢,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再戰萊豬議題,江啟臣更勸蘇貞昌請辭展現風骨,議場砲聲隆隆,馬文君一上台,卻稱呼蘇貞昌為「蘇總統」,儘管她趕緊改口蘇院長,但卻捧蘇罵蔡,頗有挑撥的意味。

更多新聞: 交保出獄 陳超明怨立委無用.想選苗栗縣長

國民黨立委費鴻泰,將矛頭瞄準行政院長蘇貞昌,針對萊豬議題,痛批美國農業部可以標示萊豬,為什麼台灣不行?費鴻泰砲聲隆隆,擺明不讓陳吉仲發言,身兼立委和國民黨黨魁的江啟臣更搬出,去年初,時任行政院長的賴清德,曾為了反對開放美豬美牛道歉的事情,要蘇貞昌看著辦。

江啟臣猛攻萊豬議題,要蘇貞昌好自為之,下台了斷,讓蘇魁臉色鐵青,不過藍委馬文君,一上台,這一開口倒是讓蘇貞昌尷尬的笑了,馬文君肯定蘇團隊效率還錯叫蘇總統,似乎有意見縫插針,蘇貞昌老神在在,不讓藍營作文章。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費鴻泰將接國民黨團總召 會與林為洲「和平轉移政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