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唱「隱形的翅膀」幫中天加油挨轟 高嘉瑜回應了:應主持人邀請臨時起意
高嘉瑜唱「隱形的翅膀」幫中天加油遭同黨王浩宇砲轟,她回應,是應主持人邀請臨時起意。(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中天新聞台6年執照12月11日到期,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決議不予換照,中天委請律師聲請假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昨裁定駁回,等同本週五後,52台就不是中天新聞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晚上中天節目高唱「隱形的翅膀」幫加油,還質疑NCC的決定,遭同黨市議員王浩宇轟背叛政黨的核心價值。高嘉瑜透過聲明回應,她是從標準一致的角度出發,而非評論中天關台個案。

更多新聞: 今年第6度軍售! 美售台80億「野戰資通系統」

王浩宇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睡前轉到中天,發現同黨立委高嘉瑜竟然唱歌幫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要勇往直前,「高嘉瑜,妳真的是夠了」,從過去親台北市長柯文哲、翻姚文智白眼,到現在拿通告費去說這些昧著良心的話、背叛自己政黨的核心價值,「妳難道都不會良心不安嗎?妳難道不會認為,自己應該先跟黨內溝通再發言?」

高嘉瑜發聲明回擊,針對部分人士批評她昨天在中天《頭條開講》節目的發言是「公然質疑NCC關台的決定」,顯然與事實不符。

她指出,昨天完整的發言內容是,「藉由這一次的事件我們重新思考如何形成媒體自律或監督機制,把經營者本身的權力和界線劃分清楚,建立更公開透明的機制」,自己是從監督媒體、制度建立、標準一致的角度出發,而不是去評論中天關台這個案。

至於批評她在節目中唱歌是「幫中天加油、要中天不要氣餒、要勇往直前?」等論調,高嘉瑜也深表遺憾,「我在節目中唱歌是應主持人一再邀請而臨時起意」。她並表示,中天員工也是專業獨立的個體,希望不要影響員工的工作權益。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更新!香港警方上午拘捕至少8位泛民主派成員 已全數交保待17日開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