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大的膽子! 只因為缺錢花用情侶偷走神明桌前零錢

大膽竊賊,竟然敢偷神明的錢!新北市永和一名周姓男子,和女友經過一間宮廟時,因為缺錢花用,到宮廟裡東翻西找,最後拿走「龜靈聖者」前的零錢,偷一次不夠,竟然還想偷第二次,雖然零錢金額不高,但是神明就在眼前,還敢做壞事,也讓廟方人員直呼,實在很可惡。

更多新聞: 快新聞/福灣巧克力名聲雪崩式下滑 爭議事件一次回顧

一對年輕情侶,在宮廟前探頭探腦,女子走到旁邊,假裝要找廟方人員,黑衣男見機不可失,走進宮廟裡,到處巡視,接著他到神明桌前,一彎腰,就抓一把零錢,塞進褲子口袋裡,若無其事的離開。

廟方人員說,「她和她男朋友她來跟我說話,讓我沒注意到她男友就跑進去廟裡了,他一直看,可能是想要看我們神明身上,有沒有掛金牌,金牌我不敢掛啊因為這裡沒人,只有我而已我都收起來。」

今年8月底,新北市永和,25歲的周姓嫌犯,和女友經過一間宮廟,因為身上缺錢花用,女友藉故找廟方人員要水喝,轉移注意力,男友則是趁機到廟裡,找任何有價值的物品行竊,見到「龜靈聖者」前的碗公有零錢,就全部拿走,總共200元,第一次成功得手,嫌犯食髓知味,一個禮拜後又來,只是廟方早有防範,這次逮個正著。

廟方人員表示,「事後隔差不多一個星期他又來了,他接下來要跟我借廁所,他走進來我孫女立刻打給他爸爸,那個男的看到我兒子來馬上逃跑,跑到那邊被我兒子擋住,他也承認對啦他有偷拿那些零錢。」廟方人員表示,因為廟裡供奉的「龜靈聖者」,需要水,所以前方都會擺一個碗公,裡面不但裝水,還會裝零錢,提供信徒換「錢母」,但沒想到,竟然成為有心人士行竊的目標之一。

廟方人員說,「後來我還是有放零錢,結果又另外一個女的把它拿走,兒子又來巡說媽媽你的錢又不見了,我說怎麼會有這種人這麼骯髒啦。」不只被偷一次,廟方人員實在被偷到怕了,乾脆把零錢收起來,原本因為信仰,好意放錢,竊賊卻大膽在神明前偷錢,實在太誇張。

(民視新聞/陳怡汝、李志銳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嘉義豆奶攤曾害研究生中毒喪命…早餐店老闆改開地下工廠賣豆漿「認證全是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