煞車不及追撞遊覽車 廂型車駕駛受困車內

台北市市民高架基隆路匝道口,早上6點左右,發生一起追撞事故。47歲的楊姓廂型車駕駛,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正要去載客的遊覽車。楊姓駕駛一度受困車內,所幸救出後意識清楚,僅有身體多處擦挫傷。而無辜被撞的遊覽車司機則是被這突如其來的強大撞擊,嚇了好大一跳。

更多新聞: 財務糾紛變飛車追逐 小客車追撞波及4車

銀色轎車車頭嚴重向內擠壓變形幾乎全毀,擋風玻璃成蜘蛛網狀碎裂,後車箱物品掉滿地。從車外往內看,可以看到安全氣囊全部爆開,駕駛甚至還卡在裡面。

為了救出受困車內的駕駛,消防人員出動破壞器材,拆掉正副駕駛座的車門後將人救出。這起車禍發生在早上6點左右,47歲的楊姓廂型車駕駛,行經北市市民高架基隆路匝道口時,疑似沒注意車前狀況,追撞前方正要去載客的遊覽車,駕駛一度受困車內。而無辜被撞的遊覽車,司機被這突如其來的強大撞擊嚇了好大一跳。

受困車內的楊姓廂型車駕駛救出後意識清楚,僅有身體多處擦挫傷,送醫後沒有大礙。所幸意外發生時間還沒到上班尖峰時刻,因此雖然封閉一個車道,並沒有造成太大影響。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國道致命危機 掉落物罰則提高至1.8萬